一名学生写给学校的感谢信

  • 2018.09.01

  • 来源:学生处
  • 点击次数:


一名学生写给学校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和好心人士:

你们好!我是徐创,现就读于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首先,我要向你们致上我最诚挚的感谢!谢谢您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谢谢您们在我最脆弱的时候给予我心灵上的陪伴;谢谢您们在一个陌生人面前如此慈善!您们的无私奉献和悉心问候让我感受到莫大温暖,让我重振信心,鼓起勇气,再一次充满了对学习的向往,对幸福的追求!您们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我从小就失去了父母,姐弟三人相依为命,靠年迈的爷爷奶奶把我们抚养长大。如今他们都已经年迈八十,步履蹒跚,并患有多种疾病,每每听见他们的呻吟声我就心如刀绞!八月,是一个噩耗不断的八月——爷爷住院回来不久,在曲靖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就读的哥哥突然重病缠身,神志不清,卧床不起。经诊断,哥哥是蛛网膜下腔出血,并检查出脑里面长了动脉瘤,如果瘤破裂的话就会导致大量出血,危及生命。每天住在重症监护室和手术的费用高昂,已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支付能力。

就在我们愁苦交加的时候,曲靖师范学院的老师及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千方百计帮助我们解决困难。学校和学院领导亲自到医院进行探望,并通过救助机制,给予我们2.5万元的救助。另外,感谢“壁虎诺言帮”这个平台,使我们得到了各界好心人士的支持和鼓励。

最后,请让我再次向你们致上我最真诚的感谢!我们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传递正能量!为一切需要帮助的人们献上自己的力量!

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