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评2019年度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人选的公示

  • 2020.04.27

  • 点击次数:

关于推荐参评2019年度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人选的公示

根据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关于推荐评选2019年度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经组织推荐并报学校领导研究,拟同意推荐杨斌同志作为我校2019年度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评选对象上报参评。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年4月27日至4月29日(3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向学校纪委办或创文办反映。

反映电话:8998618 纪委办

8998673 创文办

                          曲靖师范学院创文办

    2020年4月27日


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杨斌,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校后勤服务中心绿化卫生水电科科长,主要负责环学校绿化养护、卫生保洁、垃圾清运、健康教育宣传、病媒生物防治、水电供应、节能减排等工作。在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杨斌同志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出色地完成了创建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