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资格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2020.05.26

  • 来源:资产管理处
  • 点击次数:

各相关服务商: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学校拟对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资格分散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合格服务单位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

1.采购内容:曲靖师范学院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资格

2.服务内容:基建修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基建工程拦标控制价编制;其他临时安排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3.服务期限:2020年6月1日-2023年5月31日。

4.服务单位选择:择优选择2家服务单位。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信誉良好、有一定经济技术实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体系;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良好的商业信誉;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参加本次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须在曲靖市区具备固定的能够满足业务需要的技术人员、办公场所和相应设备,并提供其证明资料附于投标文件中;

9.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于2020年5月27日至 2020 年6月2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节假日除外),到曲靖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2楼200室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或提交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提供资料扫描件(投标时携带原件提交)至邮箱:zcc8965166@163.com,审核通过后转发竞争性磋商文件。

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提供以下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②资质证书;③如法人到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④如授权委托人到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⑤“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0年6月8日 15 时 00 分,地点为曲靖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1楼101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4-8965166

                                               

                                                                                                                                                 资产管理处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