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网:曲靖师院第三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胜利开幕

  • 2017.05.12
  • 作者:沈凌云 闫安 叶志文


  • 来源:珠江网站
  • 点击次数:

 

曲靖师院第三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

1.5万名师生共同参与106项活动

 

 

 

 

珠江网讯  5月8日,曲靖师范学院第三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开幕当天举办了学术讲座、百科知识竞赛、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环校跑、“最美曲师声”校园歌手大赛等系列活动。

 

 

 

 

  

本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以“中国梦 青春梦”为主题,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活动为期一周,全校1.5万名师生将共同参与106项活动内容。

 

 

 

 

  

本届活动内容以学术、文化、体育、艺术为主,共分为“学术尖峰——学术篇”“百花齐放——文化篇”“锐力逐梦——体育篇”“炫动青春——艺术篇”四个篇章。与上一届相比,主题更加突出,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其中“学术尖峰——学术篇”包含《互联网+的概念与案例分析》等48场系列学术讲座;“百花齐放——文化篇”包含“建筑景观手绘比赛”等42场系列赛事、各类培训等活动;“锐力逐梦——体育篇”包含第十五届运动会、第四届校园吉尼斯之足球颠球比赛等体育赛事、项目体验等活动;“炫动青春——艺术篇”包含各学院“中国梦 青春梦”文艺汇演、优秀电影展映、校园歌手大赛等文艺表演、作品展示等活动。师生可自愿报名参加各项活动。活动奖励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为主,其中,对于参加活动的学生还将根据活动参与情况给予学分认定。

 

 

 

 

  

曲靖师范学院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自2015年成功创办以来,已逐渐成为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品牌,成为了学校建设“人文曲师、艺术曲师、绿色曲师、和谐曲师”的精神动力。本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将为广大师生展现学术风采、繁荣文化交流、体验体育竞技、感悟艺术魅力提供优良平台。(沈凌云 闫安 叶志文)

 

 

 

 

新闻来源:珠江网站  2017-05-10

网站链接:http://www.zjw.cn/html/2017/minshengguanzhu_0510/128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