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曲靖师院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获百万网友关注

  • 2017.05.12
  • 作者:管理要 朱勋迪


  • 来源:中国网
  • 点击次数:

 

曲靖师院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获百万网友关注

   

中国网讯   曲靖师范学院于5月8日举办为期一周的第三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期间,一项名为“我的曲师我的梦”的新媒体大赛通过微博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大学生们手持手机,穿梭于各个活动场地,通过微博这一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拍照编辑发出微博,通过微博这一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以“感恩曲师”为主题,讲述自己在曲师的成长故事,传递感恩学校的网络正能量,在为期一周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期间,活动前四天内,共发出各类微博4万余条,产生200余万网友阅读记录,获得了百万网友关注曲靖师范学院、关注学校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的网络效应。据悉,该话题一度登上新浪微博社会榜的第六名。

 

 

 

学生网友“@Cherish果果279”认为:现在的大学生喜欢玩手机,通过开展新媒体比赛这样一个“玩手机”的活动,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掌握新媒体使用技能,为未来工作学习提供更多便利。学生网友“@追逐梦想的翅膀”认为:通过这样一次“感恩曲师”的线上活动,认识到感恩学校的真实意义,怀着这样一份对母校的感恩,走出学校,走上工作岗位。

 

 

 

新媒体大赛作为曲靖师范学院的一大特色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届,围绕“清朗网络健康生活”、“我的青春我的正能量”、“我的曲师我的梦”等话题,掀起了一股股网络热议浪潮,在互联网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曲师学子通过为微博平台传宣传学校、展现自我的同时,也向网络全社会传递了感恩和满满的正能量。(供稿:管理要   朱勋迪)

 

新闻来源:中国网  2017-05-12 10:56:29

网站链接:http://zgsc.china.com.cn/zixun/2017-05-12/621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