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日报:曲靖师院学生到阳光社区开展心理团队训练

  • 2017.05.27
  • 作者:张先月


  • 来源:曲靖日报
  • 点击次数:

曲靖师院学生到阳光社区开展心理团队训练

本报讯 5月是心理健康活动月。25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来到麒麟区潇湘街道阳光社区阳光小学,对该校小学生开展心理团队训练,让孩子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能够感悟团队协作的魅力,展示自己的阳光风采。

在活动中,曲靖师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与阳光小学师生通过舞蹈、 “抱抱团”、照镜子等游戏,引导师生认知自己,了解他人,建立自己人际关系 “彩带网”,学会发现别人的优点。

据悉,该项活动是曲靖师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麒麟区潇湘街道阳光社区进行共建合作内容之一。年内,曲靖师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还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为阳光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社会治理、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等提供智力支持,为阳光社区创新社会治理提供咨询服务。双方的合作,既有利于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又有利于阳光社区提升综合治理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张先月

新闻来源:曲靖日报-珠江源晚刊 第3版  2017年5月27日

网站链接:http://epaper.qjrb.cn/html/2017-05/27/content_1007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