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日报:曲靖师院表彰艺术节获奖集体和个人

  • 2017.05.17
  • 作者:沈凌云 闫安 叶志文


  • 来源:曲靖日报
  • 点击次数:


曲靖师院表彰艺术节获奖集体和个人

 

本报讯  5月12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举行第三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对在此次艺术节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在为期一周的艺术节中,共有参与学生35749人次,教职工参与人数1335人次。其中,“学术尖峰——学术篇”有9642人次参与,“百花齐放——文化篇”有16742人次参与,“锐力逐梦——体育篇”有13000人次参与,“炫动青春——艺术篇”有17609人次参与的记录。新媒体在本次活动宣传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指尖曲师”“曲师学工在线”、“曲靖师范学院团委”等微信平台平均每天推送人数超过20000人,阅读人数上万人,转发千余人次。同时在“掌上曲靖”“珠江源”等微信平台上进行宣传推广。其中新媒体大赛以“感恩曲师”为主题发布学校艺术节活动微博3.5万余条,产生阅读量200余万次,形成百万网友围观曲靖师院的正能量效应。

在本届艺术节中,城市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城市学院、国际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获操舞类比赛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获操舞类比赛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城市学院获操舞类比赛三等奖。

据介绍,本届艺术节相比前两届呈现学术科技有新视野、文化交流有新拓展、体育竞技有新内容、艺术展演有新风貌、学校影响力有新提升等五大新特点,为广大师生展现学术风采、交流文化繁荣、体验体育竞技、感悟艺术魅力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彰显了“人文曲师、艺术曲师、绿色曲师、和谐曲师”的新风貌,更好地诠释了“刚正博爱,睿智笃行”的校训精神。


 

新闻来源:曲靖日报 “珠江源晚刊”第5版  2017年5月17日

网站链接:http://epaper.qjrb.cn/html/2017-05/17/content_10007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