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客户端:厉害了!曲师院学生苏振绩在院线电影《阳光不锈》中担任男主角

  • 2017.11.13
  • 作者:苏静


  •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 点击次数:


新华社客户端:厉害了!曲师院学生苏振绩在院线电影《阳光不锈》中担任男主角


近日,由云南善为传媒有限公司、云南青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云南云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拍的院线电影《阳光不锈》成功杀青。据悉,该剧的男主角阳光是由曲靖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大三学生苏振绩扮演。

2016年,苏振绩在曲靖师范学院创作的“云南省2016年文艺精品创作项目音乐剧《年轻的脚步》”中成功扮演了男主角高奉尧,被导演王健一眼看中。苏振绩的脱颖而出充分展现音乐舞蹈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注重学生的台词基本功训练和表演艺术的培养的办学理念,同时也是音乐舞蹈学院“四能、五创、一结合”办学思路结出的硕果。

《阳光不锈》是一部讲述支教、扶贫故事,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主要讲述由西南某大学校团委辅导员马丹、学生阳光(苏振绩)、何乐、孟娜、关心等5人组成的阳光五人组深入偏远地区支教扶贫,并利用互联网+的手段将山区滞销特产销售一空的故事,电影剧本曾入选2016年中宣部文艺局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联合发起的“剧本孵化计划”。

《阳光不锈》这部电影,艺术的再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价值取向,电影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部云南乃至全国多年以来都不曾有过的集青春、民族、歌舞于一体的电影,该电影将于明年上映。








新闻来源:新华社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