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禁毒防艾,你我齐行”——曲靖师范学院禁毒防艾宣传深入人心

  • 2017.12.06
  • 作者:唐奇


  • 来源:今日头条
  • 点击次数:


今日头条:“禁毒防艾,你我齐行”——曲靖师范学院禁毒防艾宣传深入人心


12月2日,曲靖师范学院“禁毒防艾,你我齐行”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曲靖师范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当天来自经管学院的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同时骑上小黄车,插上小红旗,从曲靖师范学院出发一路骑行至南城门广场,志愿者们整齐的队伍,车上飘扬的红旗形成了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通过志愿者们小黄车骑行,发放宣传资料,进入市区人员密集的地方开展宣讲等多种方式,让禁毒防艾知识深入群众,深入高校。增强了广大师生以及广大市民对毒品的知识的了解及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同时鼓励了该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禁毒防艾的知识,提高全校师生禁毒防艾的能力和水平。以小黄车骑行这一新的宣传方式吸引市民、学生参与其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的意识,使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懂法律,处处关注安全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多年来,曲靖师范学院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争分夺秒把禁毒防艾工作落到实处,从根本上遏制毒品和艾滋病的蔓延,维护人民的利益。




新闻来源:今日头条·曲靖视窗

网站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49520622381249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