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日报:师院学子品读经典

  • 2017.12.19
  • 作者: 成梅


  • 来源:曲靖日报
  • 点击次数:



曲靖日报:师院学子品读经典



近日,曲靖师院图书馆举办以“品读经典”为主题的诗文诵读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来自各学院近300名学生,参赛诵读作品70余篇,既有气势磅礴的《少年中国说》《请铭记,雾重庆》《光的赞歌》《兵车行》《将进酒》《告全国民众书》等,也有委婉深情的《致橡树》《梦回草原》《奶奶说》《荷塘月色》《再别康桥》《乡愁》《雨巷》等。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12组个人和团体选手脱颖而出。

决赛现场,在或激昂或优美的音乐烘托下,选手们用心诠释,深情演绎,时而慷慨激昂、鼓舞斗志,时而深情款款、感人肺腑,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来自音乐舞蹈学院宋天成等的《光的赞歌》获得团体组一等奖,杨艳芳的《告全国民众书》获得个人组一等奖,其余10组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新闻来源:曲靖日报

网站链接:http://epaper.qjrb.cn/html/2017-12/15/content_11499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