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青年信息网:曲靖师范学院顺利完成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

  • 2018.04.12

  • 来源:云南青年信息网
  • 点击次数:


云南青年信息网:曲靖师范学院顺利完成第八届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


4月9日,曲靖师范学院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初赛顺利完成,来自12个学院的98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曲靖师范学院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自去年6月启动以来,校团委联合各学院团总支,根据全国大赛的相关要求与标准,组织动员全校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得到各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与支持。本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共收到来自12个学院的218件作品,通过校内资格审查最终186件作品进入初赛。经过初赛,98件作品进入复赛,其中,大学生创业计划类83件、创业实践挑战类1件、公益创业类13件、网络信息经济专项类1件。

本次初赛评选,校团委邀请了省内外相关领域的创业导师、企业投资人对作品进行评审。评委老师对各团队的参赛作品进行细致分析,并提出不足和修改意见,综合所有评委老师的意见后确定进入复赛的名单。

初赛的举行为学校“创青春”创业大赛复赛、决赛涌现更优秀的作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校团委已对进入复赛的团队进行了评审意见反馈,希望各团队深入研究、认真修改,进一步完善作品,以最佳状态面对后续的比赛。

新闻来源:云南青年信息网

网站链接: http://yn.youth.cn/news/gx/201804/t20180411_115962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