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网:曲靖师范学院把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融入网络媒体建设

  • 2018.05.28
  • 作者:杨俊


  • 来源:珠江网
  • 点击次数:


曲靖师范学院把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融入网络媒体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5-2508:34:44 来源: 珠江网






今年以来,曲靖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利用新媒体在广大师生中开展反邪教网络宣传的作用,把利用新媒体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作为意识形态领域挤压邪教活动空间的重要举措,整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资源,主动适应互联网传播特点,充分运用微信、微博、微电影、微动漫和手机客户端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识邪、防邪、反邪知识,筑牢广大师生思想防线。高位推动利用新兴媒体向广大师生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

一是管好用好学校官网。学校官网每周固定发布一条反邪防邪知识,学校防范邪教主题活动随时发布。二是建好用好微信平台。学校在已建设影响力较大的微信平台“指尖曲师”、“曲师共青团”、“曲师学工在线”、“曲靖师院学生公寓之家”上,每周固定推送一期反邪防邪工作专题内容,学校主题活动随时推送。三是通过APP和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开通网络反邪教课程及考试进行专项反邪教知识学习和竞赛,通过学校官网、各大微信平台以及相关平台引导师生链接、关注相关反邪防邪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如“中国反邪教”、“云南青锋”、“凯风网”等,建立反邪教“四合一”平台,不断拓展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阵地。

新闻来源:珠江网

网址链接:

http://www.zjw.cn/index.php?a=shows&catid=128&id=138697&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