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曲师:世界那么大,我想创一创

  • 2020.10.21
  • 作者:戴志兴/文 曹丽银/图


  • 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点击次数:

创想曲师第30期:

世界那么大,我想创一创

9月28日,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应用技术学院承办第三十期“创想曲师”创业论坛活动,邀请云南燕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暨云南燕来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成为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世界那么大,我想创一创”。

陈成回顾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学习经历以及创业经历,介绍了目前所创立的专门从事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规划、运营并结合社区综合治理事宜进行管理及服务等智能化科技服务。讲座中对于学生创业需要什么样的基本素质,她结合自己的经历总结了创业需要的十项基本素质。从创造到创新到创业,都离不开一个“创”字,如何激发创意,把握创意,创业实践,反馈和调整,她分享了自己这一路上的心得。

    问答环节,凭借自身多年物业管理服务领域及地产行业从业经验,面对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们,陈成经理为同学介绍了行业从业前景和具体工作内容,解答了大家就业创业的困惑,增强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