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 2021.09.08
  • 作者:胡粉娥


  • 来源: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 点击次数:

822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天正设计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落幕,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15名同学组成的三个团队,在竞赛中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此次比赛,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了30名学生,分为六个团队,自3月份开始至8月22日完成全部竞赛内容,在近一百五十多天的时间里,同学们放弃了休息时间,在胡粉娥、王丽苹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习了ASPEN、CADWorx 、SketchUp、Cup-tower等十几种化工软件、绘制了近百张图,编写了几十万字的文档。最终,由何志文、赵星梅、王兴丽、张雨楠、段事组成的“牛啊牛团队”获二等奖;由陶磊、崔迪、袁红芬、周瑞、周悦组成的“醇醇欲动”团队和由夏骅星、刘益昌、周涛、黄海飞、管丽蓉组成的“天赋异丙”团队分别获三等奖。

获奖作品中厂区三维图

获奖作品中车间三维布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