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夜话: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 2021.10.09
  • 作者:赵子漪 徐兴鑫/文 李真同/图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9月23日晚,我校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瑞阳老师与文化旅游学院2名优秀学生做客第165期“青年夜话”,与60余名同学们共话“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交流中,高瑞阳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勉励青年学子要善于学习、勇于表达、敢于创新,满怀赤子之心,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化旅游学院吴颖同学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交流了面对困难与挑战的方法;杨平友同学分享了自己参与各类实践活动的感悟与思考。

互动环节,高瑞阳老师和2名同学就听众提出的“如何协调工作与学习”“如何备考英语四级”“大学四年后该如何面对考研和就业选择”等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给予现场同学成长的鼓励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