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 2022.11.23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曲靖市社科联的感谢信,对学校支持《曲靖市发展蓝皮书2021—2022曲靖市高质量发展报告》的调研和写作工作,学校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型智库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感谢信特别对我校9位参与调研和写作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其中,朱谷生主要负责总体发展报告《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报告——成就、问题、机遇与未来选择》的写作。沈凌云主要负责专题研究报告《构建曲靖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报告》及案例报告《打造“绿色能源牌”产业集群——曲靖经开区建设“世界光伏之都”核心区实践探索》的写作。董志胜主要负责专题研究报告《以绿色发展推进曲靖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报告》的写作。袁丽梅主要负责专题研究报告《以绿色发展推进曲靖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报告》的写作。司杨主要负责专题研究报告《以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引领曲靖新型城镇化发展报告》的写作。潘孝军主要负责专题研究报告《以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引领曲靖新型城镇化发展报告》的写作。张梅芬主要负责案例报告《城乡融合发展助推曲靖中心城市建设——曲靖市麒麟区推进新型城镇化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写作。刘兴全主要负责案例报告《以民生改善为目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泽县发展产业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写作。余灿主要负责案例报告《以民生改善为目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泽县发展产业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写作。

感谢信中提到,我校9位教师在调研和写作过程中,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潜心研究、认真写作,出色完成了写作任务,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的意见和建议,展现出关注曲靖发展、投身曲靖实践的智慧和见地,展示出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