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 2022.11.24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1月23日,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党委书记李永勤讲话,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主持,纪委书记陈忠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1s.jpg

会议就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意识形态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巡察整改落实、目标责任制考核等相关工作做了提醒和安排。

李永勤强调,为统筹做好今年各项考核工作,学校通过调整合并各项考核内容,简化程序,更好地实现考核目标,减轻基层负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突出目标导向和激励作用,把考核工作作为年终工作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要加强统筹,班子成员之间密切配合、分工协调,在各项考核工作中既呈现工作亮点和成绩,又发现问题和不足,通过考核认真梳理、思考和总结一年来的工作。要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统筹安排、稳妥推进,尤其当前本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徐显敏就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