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委县政府向曲师发来感谢信

  • 2024.02.28
  • 作者:罗丹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近日,会泽县委、县政府向曲靖师范学院发来感谢信,对曲靖师范学院助力会泽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说,2023年,曲靖师范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倾情帮扶,投入和协调项目资金和帮扶资金200余万元,培训会泽中小学校长、教师2期9000余人,帮助驾车乡建成高标准农田7000亩,在驾车乡光头村成立乡村振兴科技小院,选派12名博士教师扎根一线,开展蜜蜂养殖、草莓种植、果品深加工、饲草种植4个项目研究、指导及科技服务,助力会泽产业发展。派驻帮扶干部,勇挑重担,倾情倾智,在乌蒙大地上合力谱写固成果、抓衔接、促振兴的壮丽篇章。在曲靖师范学院的倾力帮扶下,会泽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返贫防线全面筑牢、基础设施持续完善、发展支撑更加稳固,脱贫人口生活水平持续向好,8500元以下有劳动能力的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动态清零”,得到了省市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曲靖师范学院的鼎力支持和倾力帮扶,离不开曲靖师范学院派驻帮扶干部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曲靖师范学院的深情厚谊、真帮实扶,也必将在会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