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4.01.27
  • 作者:朱会丽/文 龚泽宽、王斌、李庆芳、刘海波/ 图 责编:罗丹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点击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1月8日以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了学校老干部以及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学生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1s.jpg

在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仔细倾听了他们目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老党员和老干部冷暖挂在心头,想在前、做在前,为老党员、老干部们排除后顾之忧。

2s.jpg

3s.jpg

4s.jpg

5s.jpg

6s.jpg

7s.jpg

在驻村工作队员和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座谈会上,校领导和组织部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健康等方面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由衷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勤学善思,务实笃行,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8s.jpg

9s.jpg

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贯彻群众路线,不断深化“一流党建引领工程”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凝聚起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干部以及生活困难师生党员、老党员、乡村振兴驻村一线干部61名。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及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