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二级党组织会议及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培训

  • 2024.03.19
  • 作者:周丽 责编:罗丹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运行,提升会议记录的准确性和规范性,3月18日下午,学校举办二级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臧国书主持会议。

1.jpg

受校长全洪涛委托,会上,陆选荣根据《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对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两项考核”反馈存在问题进行通报。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二级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确保党的路线方针及上级党组织决定的贯彻执行。要持续做实做强做细一流党建工作,以一流党建保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高质量开展。要高质量抓好本次整改工作和基础党务工作,严格执行二级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执行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常态化抓好党员发展程序、组织关系转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智慧党建等基础党务工作。

臧国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领会会议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着力提高学校基础党务工作质量;要对标对表,不断完善会议制度和工作程序;要严守规范,持续提升议事决策的质量和水平。

办公室副主任沈凌云对二级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规范运行及会议记录等作了培训。

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院长、会议记录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