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传真(223):活动快报

  • 2018.12.17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8年学院传真(223):活动快报

 

我校开展心理漫画大赛决赛

12月12日,我校举办的以“画笔描绘人生,心灵感悟生活”为主题的心理漫画大赛决赛,各学院同学积极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两百多幅。创作人对自己作品的灵感来源及寓意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经过激烈竞争,由学生处老师及学生代表评委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这些作品构思巧妙,立意新颖,反应了大学生的种种心理现象、行为、活动,体现了同学们对和谐人际关系、健康心理、幸福人生的追求与向往。(郭金兰)

 

城市学院开展第三届第六期“以书会友”读书交流活动

12月12日,城市学院在创业园举办第六期“以书会友”读书交流活动。石祖帝与同学们分享《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的一些精彩片段及句子,道出自己对于爱情的观点,并给大家观看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片段;杨叶带来《酒店成功管理》,通过目录给大家分享了她的读书感受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邓叶介绍《麦田里的守望者》一书,通过PPT讲解道出主人公霍尔顿的青春。活动最后,同学们做了交流,胡梦帅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并点评。(熊亚南)

 

城市学院第三届手抄报大赛圆满结束

12月7日,城市学院开展第三届“以礼立身,以仪促行”手抄报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选手进行手抄报展示并讲解,选手根据手抄报排版以及设计思路进行3分钟以内的解说,评委根据其作品整体效果以及选手解说打分。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利用ppt展示,有的以音乐作为背景作多样化解说。比赛后,街舞社为选手带来爵士舞表演。部分同学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陈达恩)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四期心理沙龙活动

12月10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楼510、511教室开展“遇见你真好”心理沙龙活动。大家分别写出宿舍生活中“舍友的缺点”和“自己的缺点”,主持人从中挑选出一些共性的问题,让同学们一起讨论并发表自己的观点。活动中穿插了一些小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体会宿舍关系的重要性。(陈润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趣味知识竞答”比赛

12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举办“趣味知识竞答比赛”,让同学们把学习负担转化成有趣的竞赛游戏,近190人报名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发挥出色, 配合默契,表现出较强的随机应变的能力,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比赛结束后,根据各组成绩进行排名,以排名情况确定进入决赛的组员名单。

 

本期编辑:王晶 姚茂 杨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