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51):工作简讯

  • 2019.05.31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51):工作简讯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5月27日,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第二季度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党总支书记柯昌平传达学校5月23日召开的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精神和党委副书记徐显敏提出的工作要求。会议对学院近期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逐一查找存现的隐患问题并明确相应的管控措施。院长李永惠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各系室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职责,学院领导要加强对分管范围内的人员和事项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对履职尽责不到位出现问题的,要严肃问责。(吴明林)


机关党总支开展小组讨论及校内实践服务活动

5月24日,机关党总支组织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小组讨论并开展校内实践服务活动。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就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入党及入党后该怎么做进行交流发言。党总支组织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校园保洁为主题的实践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沿东湖、校园广场及南湖清理部分遗留的烟头、白色垃圾和建筑垃圾。此次活动旨在激励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做服务、管理、育人的楷模,在实践中感悟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罗晶波)


城市学院组织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实践服务活动

5月17日,城市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题为“魅力城市,美丽校园”的实践服务活动。学生组长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活动进行整体安排和部署。随后所有51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四组对第二理学楼和南湖周边进行卫生清理,对负责区域内的垃圾、枯枝、树叶进行彻底清扫。(李昌盛)


美术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课培训

5月9日,美术学院开展第三十七期团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培训。美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述五四运动的起源、经过及其意义,让大家深入了解五四运动。她对团员青年提出期望,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能够积极弘扬并实践五四精神,在完成学习的基础上,锻炼好身体,意识到青年的的责任感,将来为祖国做贡献。培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应不负青春,担当时代责任,用年轻的心对待学习、对待生活、对待人生、让青春年华焕发耀眼的光彩,让青春因奋斗而美丽!(彭敏敏)


城市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线下小组讨论

5月12日至15日,城市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5期党校学员分别开展以“学习党章党史,不忘初心使命”为题的线下讨论活动。一是由小组长先发言,对党章党史进行系统性的讲解,并提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思想上入党的问题。二是由小组成员进行讨论,并对该问题论述自己的观点与看法: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该刻苦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发展历程的艰辛,努力积极入党。三是由小组长进行总结。(李昌盛)


本期编辑:姚茂 朱慧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