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77):党建工作

  • 2019.09.18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77):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特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钱润光主讲。学院教师党支部,各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钱润光以红军长征为切入点,再现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中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党总支柏燕书记在总结时强调,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之路,让党员们真切的感受到红军长征的艰辛,体会到红军战士对革命理想事业无比的忠诚和坚定的信念。(陈加磊)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到党旗下集合》专题讲座

9月9日,外国语学院开展题为《到党旗下集合》专题讲座,对2019级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学院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主讲他以人的四种生命态:自然生命、学习生命、职业生命和政治生命为切入点,从哲学的层面深入分析了入党动机的内涵以及动机与信仰、动机与三观的关系,对全体学生的成长和成才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最后,赵英雄就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以及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向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组织员杨志勇就近期学生组织发展工作作具体安排布置。(张倩淑)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94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刘慧青向大会报告会议的筹备情况和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总结回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会议宣读党总支关于学生支部换届的批复,通过支委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支部支委。党总支负责人对学生支部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刘学林)


本期编辑:王琪、刘宏娇、黄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