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78):学生工作

  • 2019.09.18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78):学生工作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9月15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负责人以“逐梦珠江源”为主题从学校所处的地理位置与人文景观、学院历史沿革和学院办学特色向新生介绍学院办学历程。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入学教育使他们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科学规划四年大学生涯提供了具体的方向和思路。(刘德任)


体育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交流会

9月15日,体育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交流会。党总支负责人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学院负责人作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第一讲——让运动荣耀、让人性闪光,和同学们分享体育学院辉煌历史,围绕主题解读体育学院的办学理念等,并结合学院申硕核心任务,激励广大师生同心协力,为学院发展作出努力贡献。最后,党总支负责人号召同学们发奋拼搏、努力学习,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学院有贡献,对社会有价值的人。(张明昊)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9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党总支负责人阐释何为大学、大学精神是什么、中学与大学的主要区别、如何进行自我管理等内容,并向同学们介绍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培养路线图,希望同学们成为四要好学生、成就五项修炼。他以学院优秀学生的事迹证实榜样的力量,并送给2019级新生10条守则,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提升自己。(王丽花)



本期编辑:文敏  李心玉  姚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