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79):活动快报

  • 2019.09.18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79):活动快报


美术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备考指导讲座

9月10日,美术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备考指导讲座。主讲教师通过提问学生为什么想当老师,引发同学积极参与;通过对知识点、考点的介绍,做好有效的学习方式及复习;通过介绍考试的科目及分值,及考过后还需要注意的事项,让同学们知道自己如何备考及注意事项;通过介绍及推荐一些备考的学习方法,记忆方法,思维方式的转变及理解,使同学们有效的学习及备考。(邹鑫)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9月16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随着哨音的响起和观众激烈的呐喊声,第一阶段的小组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队员激烈的交锋,熟练的运球动作、抢断、上篮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先后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有条不紊地进行。(徐腾)


体育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11日,体育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党总支负责人回顾体育学院在党建、教书育人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充分肯定师生们的不懈努力,宣布荣获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五星三优”模范师生名单。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给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党员、优秀运动、优秀大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激励他们再接再厉。(杨瑞)


美术学院举办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

9月11日,美术学院举办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主讲教师通过大学职业意识的调查及大学毕业后的出路,分析就业、创业、留学、考研、失业等方面的问题,引导同学思考自己毕业打算做什么,如何去做;通过近年的就业形势分析,及近年公务员招录人数对比和最热岗位招录比,使同学们清楚知道自己将面对的情况,从而加强学习的积极性,为考试做好准备;介绍考情和报名至体检的流程及常见的问题,使同学们了解报名至考试结束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向同学们讲解历年考题及推荐一些备考的学习方法、记忆方法、思维方式的转变及理解。(邹鑫)


本期编辑:文敏  李心玉  姚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