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85):活动快报

  • 2019.09.30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85):活动快报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青春告白祖国”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9月28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了“青春告白祖国”合唱比赛。14支合唱队、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夏书标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比赛现场,参赛代表队们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少年中国说》《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曲目。用歌声诠释了内心深处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讲述了“我”与祖国的故事以及彼此不可分割的血肉关系,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礼赞,引来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171300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段事)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新生日常管理和宿舍管理教育

9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适应性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和宿舍管理教育专题讲座。辛魁鹏老师以做人生的赢家,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为主题展开讲座,积极的学习,合理适度的休息,不要沉迷于手机和网剧游戏,多到图书馆进行专业和课外的学习,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各种活动;要理性看待大学生的恋爱,学会与人相处的方式,在宿舍里站在别人的角度上看待问题,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以及合理调试自己的情绪,及时用正确的方式排解心中的不快。(杞源)


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秋招宣讲

  9月20日,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秋季招聘专场宣讲会。该企业需要大量化学化工类人才,此次主要招聘工艺技术员、品质、安环技术员、生产类管理培训生等。招聘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方向,企业人事经理介绍各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并回答同学们的疑问。部分有应聘意向的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舒丽贞)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中获奖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审于9月8日圆满完成。我校共两件作品入围国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赛作品《一种高通量单晶自动化生长装置》,荣获国赛三等奖。为备战此次竞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建构完善的“挑战杯”参赛服务体系。通过学校评审,省级评审,国家级初审,最终我院参赛作品荣获国家级三等奖的好成绩。(宁耀民)



本期编辑:黄蝶、刘宏娇、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