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动态(3):党建思政

  • 2020.03.13

  • 点击次数:

2020年学院动态(3):党建思政


生食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

3月4、5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在线学习了《人员健康管理技术方案》《新冠肺炎“四早”技术方案》《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及《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并在党员QQ群中开展了一次热烈的交流讨论活动。(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魏晓梅)


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工作视频会

3月5日,图书馆召开视频会,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工作情况,对加强重点岗位人员的教育、监督,不定期对重大项目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工作做了安排。(图书馆 张扬)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3月4日、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两个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云岭先锋”APP和各支部工作群,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1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及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关于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到“两手抓 两不误”的通告》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工作案例等,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马开兰)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思政专业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开展“践初心、学先进、抗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共50余人参加。各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围绕主题分享学习心得,共同研讨“疫情”关键期如何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使命与担当。师生党员一直认为,要团结引领学院全体同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肃霜)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在线收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3月9日14:30—16:00,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线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视频公开课。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同学们观看直播,并通过腾讯会议、QQ群、微信群等视频或音频方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引导学生坚定抗疫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直播结束后,学生们纷纷通过“易班"发帖,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体育学院 张明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