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动态(5):工作简讯

  • 2020.03.13

  • 点击次数:

2020年学院动态(5):工作简讯


我校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32日,我校网上教学活动正式展开。教务处提前搭建了网络慕课云平台,并对授课教师进行直播培训,截至36日,我校有932门课程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在线教学,参与教学的任课教师668人,13516名学生进行了在线学习,学习人次为105040。教务处通过网络慕课学校云平台不间断对二级学院教学秩序和任课教师网上授课情况、教学质量进行监控。目前,我校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教务处 代芳芳)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全面展开

招生就业处本着“指导不断线,招聘不停歇,服务不打烊”的原则,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求暂停了原定于2020年春季举行的大型招聘会和所有现场招聘活动,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短期内搭建起学校智慧就业网络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平台等,组织毕业生和广大用人单位,将把现场招聘会变成网络招聘会,把现场宣讲服务变成线上宣讲服务。目前该平台已正式上线,供用人单位和全校毕业生登录使用。(招生就业处 贺卲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积极组织线上教学

自线上教学启动以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师以学生为主体,通过信息化手段,进行覆盖学院各门理论课的线上教学。老师们使用学习通、雨课堂、钉钉等进行课程直播、在线辅导、答疑和讨论。(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李永勤)


音乐舞蹈学院培训教师直播技巧

31日,音乐舞蹈学院对全体教师进行网络直播功能和技巧培训。结合专业特色和音乐、舞蹈教学的特殊性、示范性,学院向教师推荐了授课软件及APP,并听过PPT自学、一对一视频指导等形式,让教师充分掌握授课软件及使用方法,为全面开启网络教学提供了技术保证,节省了时间。(音乐舞蹈学院 苏静)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后勤服务中心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在职工QQ群、微信办公群组织全体职员学习《人员健康管理技术方案》《新冠肺炎“四早”技术方案》《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和《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等,组织职工完成防控知识的学习和考试,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及后勤准备工作。(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