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看望慰问扶贫点老党员

  • 2019.07.01
  • 作者: 吴明彬 刘兴全


  • 来源:脱贫办
  • 点击次数:


学校看望慰问扶贫点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前夕,6月28日,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会泽县者海镇拖木村29名60岁以上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这是学校连续第四年在“七一”前夕看望慰问扶贫点60岁以上的老党员。

座谈会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向老党员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希望全体老党员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促进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对年迈体弱、因病因残等原因不能参加座谈会的老党员,工作队员逐一登门慰问,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老党员们表达了对曲靖师范学院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以身作则,宣传好党的各项惠农政策,传承好良好家风,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



学校看望慰问扶贫点老党员



为老党员发放慰问金



与扶贫点老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