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60):工作简讯

  • 2019.06.14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60):工作简讯


张永刚带队检查图书馆网络安全工作

6月11日,副校长张永刚带领我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网络安全专家到图书馆进行网络安全检查。针对检查结果,张永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做好我校目前网络安全技术条件下的图书馆网络安全防控体系;二是在学校相关经费保障的基础上一定要按相关要求做好整改,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计划和方案,并抓紧时间按要求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大图书馆对学校师生以及对校外服务力度,加强学校图书馆服务地方信息的辐射深度和广度。(成梅)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毕业晚会

6月5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在学生会堂联合举办“青春筑梦,行远思恩”毕业晚会。晚会分为“成长励志”、“感恩祝福”和“忆昔送别”三个篇章,在早点乐队的演唱中开场。舞蹈《Dream and Road》和《寄明月》,带领大家共同追忆大学;小品《别忘了锁门》、相声《Try》、舞蹈《落花》,把视野重新带回宿舍生活和大学四年的岁月;诗歌朗诵《商鞅之死》和舞蹈《红昭愿》,表达大家对真理的追求和对美好的向往;由毕业生代表朗诵的诗歌,深情表达大家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徐腾)


城市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6月5日,城市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崔庆旺同志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充分肯定开年以来党总支和各支部所做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城市学院“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实施方案》。他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城市学院党总支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对具体任务进行分解和安排,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李昌盛)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安排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6月12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就团员档案管理、团员信息排查、“三会两制一课”及智慧团建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团总支负责人强调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吃透文件精神,落实好相关工作,并对各团支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切实保证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高效顺利的开展。近期,学院团总支还将继续督导各班团组织完成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团组织建设规范化,夯实从严治团的基础。(王力)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6月5日,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愿、相关教师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共同参与。王绍愿向即将学成毕业的学生会成员们表达祝贺,对他们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美好祝愿。黄卫华结合自身经验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并以“有问题不怕,没问题不正常”的幽默口吻激励大家,希望大家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思考,提高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畅所欲言地分享自己的经验感悟,座谈会在大家热情的交流中结束。(林媛媛)


本期编辑:姚茂 朱慧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