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76):活动快报

  • 2019.09.18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76):活动快报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文体活动喜迎教师节

9月11日,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曲靖市铁人三项公园度过第35个教师节。学院组织的该次活动共分为四项:6.5公里赛道马拉松比赛、一分钟跳绳比赛、羽毛球比赛和参观铁三公园。学院的教师头顶烈日,兴致勃勃地参加比赛。运动场上全体老师齐上阵地,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参加比赛,整个比赛活动大家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通过这次活动,教师们比出了风采,增进了友谊,更重要大家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苏静)


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教师节参观考察活动

9月10日,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110余人到马龙龙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老教师们参观农业园区,体验水果采摘,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学习和感受现代信息科学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农业发展新模式等,同时低碳、生态、健康的生活理念也贯穿在其中。马龙龙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特色种植养殖、农业休闲观光、农产品精深加工及仓储物流等为主的现代化农业科技企业,现初步建成占地5300亩,按照“健康、营养、公平、关爱”的有机发展理念,采取“企业+农户+基地”的发展模式,通过有机种植模式,努力建设以资源循环利用为产业体系的大型综合有机农业循环科技示范园。(李小红)


外国语学院联合万学教育开展教师资格证讲座

 9月4日,外国语学院联合万学教育开展教师资格证培训讲座,有全院200余名学生参与,场面气氛十分热烈。随着教师资格证国考来临,改变以往毕业即拿证的现象,越来越多的学生关注教师资格证备考。通过万学教育主讲人杨永坚老师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讲解,同学们对自己的成“师”之路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在讲座中还穿插了游戏互动,有三位幸运的同学成为了“锦鲤”,分别获得了口袋课程,笔试全程课程以及全套课程。通过讲座,同学们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同时增强了备考的信心。(王璐)

                       


本期编辑:王琪、刘宏娇、黄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