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88):党建工作

  • 2019.09.30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88):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9月24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党总支负责人要求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好“四个到位”,明确主要学习任务,深入学习各项理论知识。学校主题教育学习第二指导组组长张强要求各位党员要明确自身的任务,要深入学习,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各位领导班子必须做好表率同时要督促到位。(时光春)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9月24日,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王继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委李永勤书记在学校9月18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上的动员讲话;并传达省委第三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鲁永明同志的讲话精神。王继艳提出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抓好专项整治、召开组织生活会议和接收效果评估”等七个方面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组织委员邱宇德对主题教育的近期工作做出安排。(吕晓君)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9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苏晓云对数学与统计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三是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基层党组织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龚泽宽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并作动员部署讲话。(胥秀梅)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入党知识专题教育

9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以“到党旗下集合”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党总支负责人向大家说明党的性质和宗旨,介绍党的发展历史,还对学校党组织历史和党组织情况做了进一步解说。他详细介绍入党程序,阐明成为党员应具有的条件。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变成预备党员的相关流程,并且针对申请入党的大学生的宗教信仰要求做详细解说,要求入党态度端正,具备党的理想信念等。最后,他向大家提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要求,同学们都应感党恩,听党话,成为一名合格党员。(郭悦)



本期编辑:黄蝶、刘宏娇、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