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89):党建工作

  • 2019.10.14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89):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组织收看习近平等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结合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机关党总支将学党史、新中国史,缅怀先烈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学习内容,并于9月30日组织所属支部收看习近平等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各支部党员认真收看实况直播后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怀揣伟大梦想,继往开来、继续前进!(机关党总支)


体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党教育专题培训

10月8日,体育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入党教育专题培训。两位同志分别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党的发展史”、“入党动机”、“什么样的人可以入党”、“党员发展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激励广大学生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入党,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肖玫)

巴春生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10月9日,巴春生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巴春生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加强党性修养是党的光荣传统、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几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党员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承担申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中勇创佳绩。(胡年欢)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9月30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组长陈忠华指出,本轮巡察工作将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主线,深化政治监督,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两个维护”、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对待巡察工作态度;二是严守各项纪律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认真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孙祖洪)


本期编辑:姚茂 文敏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