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97):工作简讯

  • 2019.10.25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97):工作简讯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师资培训

1016日至18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师资培训,54名教师参加培训。主讲老师从创业大赛项目准备、商业模式设计、核心创业团队组建、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创业大赛PPT制作与优化等五大模块进行了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和分组讨论,生动展示了路演技巧,对如何打造答辩形象、如何进行创业大赛答辩指导进行了深度辅导。(戴志兴)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赴新加坡就业指导讲座

1022日,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赴新加坡就业指导讲座,新加坡“职总优儿优学府”Joyce招聘专员主讲。他以“儿童与教师亲密交流”的课堂实录和“中国学生到新加坡职总优儿学府的教学”的视频引出话题,讲解了新加坡的人口、语言、学前教育发展状况及政府政策支持等,又介绍了“职总优儿学府”的具体情况,鼓励同学们到新加坡就业,为学前教育的国际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余香兰)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班会

1020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班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倡导下,班主任带领各班学生认真学习创文知识,号召同学们树文明风、行文明事,作文明人,积极参加创文知识竞赛,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贡献力量。(周天)


人文学院开展速录专题讲座

1023日,人文学院开展速录专题讲座。上海速录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教育培训部主任,国家劳动部计算机文字录入命题专家、全国计算机速录人才认证培训项目专家组成员沙申,上海星光技能大赛计算机文字录入冠军,高级速录师王品方主讲。讲座以沙申老师讲授、王品方老师同步速录的方式进行。沙申通过理论讲解、视频演示、现场互动以及实战操作,分析了专业速录的发展潜力、速录师职业的需求、语音输入软件对速录的影响,并鼓励同学们坚持学习,努力提升。(易汝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