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 2019.03.07

  • 来源:工会
  • 点击次数: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正值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到来之际,校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学校各个岗位及离退休的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你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每一位女教职工和女家属健康、自信、美丽、幸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成果丰硕。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迎难而上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开拓进取的志气,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项事业,学校社会影响力和贡献率不断扩大。学校的发展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和汗水,也饱含着广大女教职工的智慧与力量。事业上,你们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和执着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生活里,你们是好母亲、好妻子、好女儿、好媳妇,用爱心和责任营造着家庭与社会的和谐,用美丽和温柔展现着新时代新女性的独特魅力。学校为你们感到欣慰和骄傲!

新的一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重要一年,让我们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今年学校中心工作,提振精神、开拓进取,实干苦干、攻坚克难,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奋进之笔”,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而光荣,女教职工发挥作用的舞台也更加广阔而神圣。我们衷心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弘扬“苦乐交融育英才,百年树人铸精魂”的曲师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和女家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曲靖师范学院工会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