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青年信息网:曲靖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作品成果展

  • 2018.06.04

  • 来源:云南青年信息网
  • 点击次数:


云南青年信息网:曲靖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届

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作品成果展


5月23日至27日,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一系列竞赛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经过收集整理在学校美术馆进行集中展示,吸引全校师生到场参观学习。



展会上,书法、绘画、剪纸、陶瓷彩绘、手工制作等作品惊艳亮相。绘画作品构图别具匠心,创意与色彩完美融合,细腻生动的描绘了多姿多彩的校园风景;陶瓷彩绘作品婉丽多姿,图案各异,文化气息浓厚,令人陶醉;DIY手工设计作品以绿色、创新为主题,将废旧物品做成精美的手工艺品,既美观又环保实用;法作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充分彰显师范专业特点;创意剪纸秀作品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弘扬工匠精神。整个展馆里人潮涌动,有的驻足欣赏品味,有的窃语交流,有的拿出手机拍照保存留念,现场师生都沉浸在同学们的创意和才华里。



本次作品展集中展示了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学生优秀作品,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投入校园文化建设,在活动中展现自我才能、锻炼专业技能、提升思想文化素养。



新闻来源:云南青年信息网

网站链接:http://yn.youth.cn/news/gx/201806/t20180601_116342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