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永勤到部分学院和部门调研新学期工作

  • 2020.09.08

  •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整理
  • 点击次数:

9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永勤来到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应用技术学院等单位,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在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李永勤仔细查看了办公场地,并听取了工作汇报。他要求该中心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充分发挥部门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管理、监控和服务工作中的职能;尽快构建和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为学校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建设提供制度保障;创新工作思路,把握原则性,发挥灵活性,推进工作开展。

在应用技术学院,李永勤听取了新学期工作、文化建设等工作汇报。他希望学院在今后发展中牢记使命任务,明确职责定位,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体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示范,形成示范效应和榜样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党委组织部部长臧国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