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 2020.10.23
  • 作者:李小红


  • 来源:校工会(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 点击次数:

在第三十二个重阳节来临之际,1022日,我校环东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暖意融融,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受学校党委委托,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与16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相聚在一起共庆节日。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确保相关政策、待遇落地落实,保障离退休教职工切身利益;定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助力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晚年;鼓励离退休教职工充分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陆选荣代表学校为老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老教师们曾经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各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他说,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不仅要依靠在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也要依靠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家属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陆选荣还专程走访慰问了学校离休干部和90周岁以上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校党委的关心和节日祝福。在老教师家中,陆选荣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当天下午,在环东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学校邀请我校纪检处处长、高级心理咨询师陈建顺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围绕退休生活、亲情关系、身心健康等方面展开,注重帮助老师们提高自身生活质量和家庭幸福感,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讲座深受老教师喜爱。

当天还举行了游园活动,老教师们在投飞镖、套圈、抽大奖、丢沙包等适合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项目中,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情感交流。

   校工会(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21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