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暨督查会第一次会议

  • 2021.03.24
  • 作者:包航


  • 来源: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抓好巡视反馈意见各项整改任务,学校3月23日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暨督查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主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陈忠华提出工作要求。

陆选荣通报了学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细化分解情况。组织部、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分别就牵头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在整改过程中需要协调的工作事项。陆选荣对整改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主责部门要高质量、快节奏、有序推进整改工作;二是要统筹推进巡视整改与常规工作,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做到边整改边总结,完成一项,总结一项,报送一项;四是在整改过程中要加强请示和汇报,坚决杜绝责任推脱等情况发生。

陈忠华强调,各责任部门在整改过程中要做到三点,一是认识要提高,二是方法要科学,三是监督要有力,对部分任务的整改方法、路径、措施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建议,对学校纪委如何开展巡视整改监督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纪委委员,办公室、纪检处、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