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冠军争夺赛暨颁奖仪式

  • 2021.06.08
  • 作者:戴志兴


  • 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点击次数:

6月4日下午,我校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冠军争夺赛暨颁奖仪式,表彰优秀指导教师,金银铜项目、冠亚季军项目。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前期学校的精心部署和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宣传,共有708支队伍报名参赛,3480人次参赛。经过前期各个环节比赛,从20件金奖作品中遴选排名前10的项目参与,《油水分离的“魔”法处理》获得冠军,《爱舞及吾——助力社区公益服务的践行者》、《御菌坊——全民抗菌supermarket》两件作品获得亚军,《红色蒲公英——云南首家大学生红色文化传扬与推广公益服务机构》、《云中冀医药科技》、《净自然—抗菌性聚偏氟乙烯分离膜的研发》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