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陈忠华到定点帮扶村开展驻村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 2021.10.27
  • 作者:魏建功/文 邱宇德/图


  • 来源:纪检处
  • 点击次数:

10月25日至26日,纪委书记陈忠华率队到我校定点帮扶的会泽县驾车乡迤石村和屋基村,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并看望我校驻村工作队员。


在走访调研迤石村和屋基村过程中,陈忠华一行查看了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走访了当地农户并与村民亲切交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工作情况汇报。他对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服从驻村所在地乡党委和村党组织领导,积极主动做好当地党组织安排的工作任务。二是要发挥驻村工作队员学历高、专业强的优势,围绕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重点工作,切实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起到引领作用。三是要结合村情,围绕群众所急所需所盼,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扎实开展驻村工作。

学校校纪检处负责人、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开展专项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