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外教社·词达人杯”大赛中获奖

  • 2022.07.19
  • 作者:刘亚敏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点击次数:

近日,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0700班学生厉赛婷,在蒋云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从全国130余万大学生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是今年云南省唯一一位获得该项比赛全国一等奖的学生。

1.jpg

厉赛婷

厉赛婷是会计学专业学生,不仅专业知识技能扎实,而且英语成绩名列前茅,在2021年12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以611分的好成绩刷新了经管学院历年英语四级考试的最高分记录。

2.jpg

获奖证书

厉赛婷同学卓越的成绩离不开自己的辛苦努力,更离不开良好的班级氛围。她所在的20200700班,在班主任马苏琳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形成了优良学风,学生整体进步明显,在2021年12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45名同学中有36名同学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首次考试通过率为80%,是经管学院在该项考试中首次通过率最高的班级,其中有10位同学的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500分以上。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狠抓教风、学风,强调“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平台、扩渠道,学院教风端正、学风优良,优秀学生层出不穷,初步展现了学院良好的育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