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夏秋季入伍学生欢送会

  • 2022.09.09
  • 作者:徐尤旭


  • 来源:学生处
  • 点击次数:

    参军报国,无上荣光。9月4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夏秋季入伍学生欢送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征兵工作站站长徐显敏参加会议并讲话,武装部部长张应奎、入伍学生所在学院领导、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及15名应征入伍新兵参加会议。

1 (1)s.jpg

 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对同学们坚定报国理想,军营淬炼青春的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经过层层考验,即将踏入军营表示祝贺。要求他们坚定初心,勇担使命;心怀家国,砥砺青春;勤学苦练,成长成才;以坚强的意志,刻苦的训练,尽快过好思想政治关、身体素质关、集体生活关、军事技能关,力争早日建功军营,为校添彩。

2 (1)s.jpg

欢送会上,应征入伍新兵纷纷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以及仪式感满满的欢送会,表示进入部队后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利用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知识,积极投身到人民军队现代化建设当中,为早日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退役复学学生在祝贺新战友们的同时分享入伍感受。

3S.jpg

欢送会后,与会领导为15名准新兵戴红花,挂绶带,合影留念后目送他们踏上人生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