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中期建设情况汇报会

  • 2022.09.28
  • 作者:徐安客


  •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
  • 点击次数:

9月27日,学校召开省级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中期建设情况汇报会和2022年第五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永刚教授等专家到场评审。

1s.jpg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负责人汇报学校省级立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情况,三个硕士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分别汇报省级立项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郭丽红指出,近年来,学校围绕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制约申硕的短板和弱项已经得到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她要求,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贯彻落实好《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曲靖市建设云南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关于“支持曲靖师范学院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曲靖师范大学”的决策部署。二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边推进工作,边研判形势,全面检视,妥善解决新情况、新问题。三要持续打造优质申报材料。

郭丽红强调,申硕工作已经到了关键节点,要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以这一代曲师人的责任和担当来推动学校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