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布置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 2022.10.19

  • 来源: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 点击次数:

10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成飞翔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协同,高度重视报告编制工作。编制与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上级部门开展各级各类考核、评审、评估的重要数据来源和依据。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落实上级文件要求,专人负责,高质量完成报告内容的撰写。要提炼亮点,认真编报。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教学质量与内涵建设关系到学校未来事业发展。各部门要立足校情总结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的典型做法,充分展现学校人才培养的特色和成效。要按工作时间节点要求,按时按质撰写好报告内容。各部门在认真总结梳理、凝练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基础上,要突出教学改革亮点、成就和经验,准确把握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按进度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报告撰写及上报工作。

会议对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内容、责任分工、编制要求及完成时间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各部门具体工作任务和完成要求。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