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应用技术学院党员教师三个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 2022.11.17
  • 作者:杨敏


  •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应用技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主持的3个项目喜获立项。这3个项目分别是:王瑞红主持的《智能建造综合实训基地》,唐琼主持的《基于BIM项目管理平台实践基地建设》,王兴冲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基于BIM技术的工程造价专业智能建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引领、思想凝聚、组织保障作用,将党建目标和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目标统一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把党建成效转化为人才培养的实际能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多渠道、多方式与企业开展全方位、持久性的合作。今年5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公布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应用技术学院党委鼓励和支持党员教师积极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持续跟进指导。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一流党建引领作用,探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持续提升培养应用型高层次人才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