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兴滇惠才卡”发放仪式

  • 2023.05.17
  • 作者:李志安 责编:宋仕彦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为推进人才服务工作转型升级,5月17日下午,我校举办“兴滇惠才卡”发放仪式,为学校入选“兴滇英才支持计划”的高层次人才颁发“兴滇惠才卡”。我校校长全洪涛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主持仪式,富滇银行曲靖分行总经理陈曦出席仪式。

1.jpg

仪式上,全洪涛代表学校对我校27名高层次人才入选“兴滇英才支持计划”表示祝贺,对富滇银行曲靖分行的 “服务上门”表示感谢。全洪涛指出,“兴滇惠才卡”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人才礼遇政策,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涵盖医疗保障、子女入学等在内的12个方面26项服务,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条件和服务保障。

全洪涛强调,学校将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健全人才工作的领导机制和落实机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营造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流得动”的良好制度环境和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加快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和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兴滇英才”们深刻领会省委和学校党委“爱才敬才”的诚心,努力创造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教学科研成果;坚持崇高理想和良好道德情操,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好师德师风的表率;潜心教书育人,充分发挥生力军和领头雁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曲靖师范大学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2.jpg

3.jpg

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各专项入选人员、富滇银行曲靖分行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