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挑战杯”省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6.09
  • 作者:何所永/文 韩道明/图 责编:宋仕彦 审核:宋仕彦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6月6日,由共青团云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云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颁奖仪式在昆明医科大学举行。我校荣获科技节“优秀组织奖”,推荐的15件作品在激烈的竞争中喜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的佳绩。

3.jpg

2.jpg

自2022年9月赛事启动以来,我校团委加强统筹、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加强作品挖掘、打磨和培育,通过校内多个环节的比拼,多轮专家评审,推荐15个项目参加省级竞赛。经省级竞赛组委会评审,5件作品入围科技节终审决赛。在决赛答辩中,5个团队沉着冷静、自信从容地应对专家评委的问辩,积极进行成果推介,充分展示了曲师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1.jpg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全省63所学校8183个项目参加比赛,6.87万名青年学生积极参与,782个项目入围省赛,236个项目入围省级终审决赛,最终产生特等奖32项、一等奖82项、二等奖122项、三等奖546项和优秀组织奖13个,参赛学校、参赛项目和参与学生人数均创赛事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