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学院副校长陈勇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 2024.03.13
  • 作者:施建林/文 包芳/图 责编:罗丹 审核:宋仕彦


  • 来源: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 点击次数:

3月8日上午,普洱学院副校长陈勇带领该校信息中心一行5人到曲靖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曲靖师范学院副校长成飞翔主持座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双方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成飞翔代表学校对陈勇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重点围绕学科布局、申硕和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情况,对学校基础设施、信息系统、管理模式等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普洱学院和曲靖师范学院互访学习交流频繁,希望两校加强在信息化建设上的沟通互鉴,助推学校信息化建设提质增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勇对曲靖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曲靖师范学院学科建设特色鲜明、申硕工作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成效凸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推进普洱学院校企合作提供经验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升。

  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智慧教室、计算机教室等实训室,以及实训大楼。学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骨干对数据中心、智慧教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