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2024.03.20
  • 作者:牛森燚 责编:罗丹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3月1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校长全洪涛主持学习研讨,并作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扎实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中心发言。

1.jpg

全洪涛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办学治校政治生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地方高等教育。

全洪涛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需要,是我们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然要求。我们要不断增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使我们党永守初心使命,永葆青春活力,永立时代潮头。

全洪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勇于面对“真情况”,敢于开展“真批评”,善于抓好“真整改”,高质量开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臧国书作了重点发言。

学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副校长成飞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会。